WFU

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拍出影響力三-現學現賣、燒燙燙的影音自造

人手一機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媒體的時代,我怎麼能不跟上潮流?趁還沒額滿,立馬報名「拍出影響力」,嚐嚐網紅的滋味 感受一下自媒體的強大威力。

話說還沒上課,課前作業就難得不要不要的,甚麼寫分鏡腳本 (那啥?) 、一堆我沒聽過的手機拍片 App 都要努力摸熟, 我的腦 我的手機除了滑 FB 、發發 line,到底有沒有這麼高效能過…




壓力激發潛力


看封面沒感覺,量一下上課講義的厚度- 0.6 公分!足足有 60 頁! Shary 老師和貝克大叔才不會舒服得讓你坐著聽課咧,拍照、拍片、上傳都不知道幾 round 的 N 次方了, Shary 老師說得好啊!拍片有時間限制的,多一天就是多燒一天的錢啊~ 我怎麼只感覺到燒腦?

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大家上課時的成果。拍出影響力三上課實作



別小看這 60 秒的小花絮,可是我 50 分鐘午餐時間,想內容、拍片、剪輯、當然便當還是要吃的心血結晶。

下半場有甚麼更精采的呢?請容我下回分曉、不在話下。